訂單滿800港幣(港島及九龍)及滿1,000港幣(新區)免費送貨

歷史

我們的故事

力臻完美的尋味之旅

1990

AMEDEI的誕生

Amedei的起點,是始創人Cecilia Tessieri女士的一間小小實驗室,以及她一顆追求卓越之心。對朱古力古老製作技術的鑽研、熱誠及重新發現,一步一步成就了這段旅程。

這趟旅程帶我們遠赴他鄉,抵達Amedei尋獲世上最珍貴可可豆的那片土地。Amedei在那裡開始為珍稀的可可豆加工,並堅持由始至終嚴控整個生產程序。

1998

我們的第一塊朱古力——TOSCANO BLACK 70

Amedei於種植園嚴選出最優質的可可豆莢,並加以採割,然後直送至人傑地靈的托斯卡尼,由朱古力大師親手量選珍稀原料,再將之化作精緻藝術。

Amedei的首項傑作便是如此誕生:Toscano Black 70是一款70%特濃黑朱古力,味道極致均衡,芬芳獨特,蘊含煙草、烤麥芽與雪松木的香氣。

2008

首項「金豆獎」得主——TOSCANO BLACK 63,

Amedei 憑 Toscano Black 63榮獲國際業界認可的倫敦朱古力學院頒發的首項「金豆獎」。

多年來,Amedei贏得該學院金豆獎數目,在所有朱古力製造商中首屈一指。

2012

物以罕為貴——BLANCO DE CRIOLLO

Amedei揉合傑出手藝與創新精神,推出全新產品Blanco de Criollo。

小批量的朱古力製作,由選豆到製作,所有步驟均由Amedei一手包辦。搜羅自偏遠淨土、芬芳馥郁的可可融合朱古力工匠一雙巧手,便尤如千里馬遇上伯樂,珍貴的可可豆,頃刻化成極品朱古力。

2018

創意結晶——ACERO 95

我們的實驗室,見證著精巧傳統手工與無窮創意的完美結合。Amedei在自家哲學與專業基礎上追尋突破,創作出95%可可成份、風味濃郁而醇厚的黑朱古力。

產品的新穎之處,在於以香甜可口的珍貴楓糖取代蔗糖作爲原料。

2019

榮獲8次TAVOLETTA D'ORO大獎——TOSCANO BROWN,

Amedei的Toscano Brown朱古力磗榮獲由La Compagnia del Cioccolato頒發予意大利最佳牛奶朱古力的La Tavoletta D’Oro大獎。

這是優質手工朱古力製造商Amedei贏得的第八個Tavoletta D’Oro大獎,也是品牌其中一款牛奶朱古力首次獲此獎項。